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疫情升溫 因應疫情的線上教學設備推薦你



隨著疫情又再度升溫,北部已經有幾所學校已經宣布提前放寒假以保護學生安全,居家線上教學的議題也跟著浮上水面,為了避免去年疫情突然爆發導致大家對於硬體設備、或是需要準備些什麼不熟悉,導致手忙腳亂,這裡提供一些資訊,讓您準備起來不費力。


 

視訊鏡頭

雖然現在的行動裝置,例如 : 筆電、手機、平板等...都有內建視訊鏡頭,但像手機、平板都有可能會在視訊到一半時有訊息插進來必須處理,筆電又會因為角度受限在使用上也不是那麼方便,且內建的鏡頭通常畫質也不是那麼的好。

在這些考量下,還是推薦再另外裝一台視訊專用鏡頭會比較好,角度可以任意挑選,畫質也相當清楚。

 

這邊最推薦的就是「Aver 圓剛 M5 USB 遠距教學實物攝影機」,不只擁有3264x2448的超高解析度、還擁有16被數位變焦、A3拍攝大範圍,且向檯燈一樣有非常多角度可以調整,且內建照明補光燈讓您看起來更明亮,讓您在視訊上擁有更好的體驗。

 

AVER M5詳細資訊請點我



 



收音麥克風

擁有了好的畫面,在上課時最重要的就是聲音了,即便有了好的畫面,若聲音無法順利傳輸或有許多雜音,那也只是徒勞,但麥克風的價格差距非常大,要怎麼挑選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麥克風呢?

 

這裡推薦一款價格親民、且使用回饋都很不錯的麥克風給各位,「Aver AM310」,小巧的外表不占空間、免驅動程式使用上好方便、新型單一指向示收音讓講話更清楚、雜音更少、且附有零延遲監聽耳機孔,讓您隨時可以觀察自己的聲音狀況,另外不論MAC系統或是WINDOWS系統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相容性的問題。



 




除了上敘的兩個設備,有些學生或老師在進行​​​​​​線上教學課時是連著家中的WIFI進行的,但WIFI難免有訊號薄弱或不穩定的時候,因此建議有使用線上教學的需求,家中都在家裝一台無線網路路由器,可以有效避免畫面卡頓、聲音傳送不過去等問題。



(示意圖非產品樣式)
 




面對疫情可能的升溫,提前先了解線上課程的需求,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當然這些設備不一定是在居家線上教學時才會用到,平常也用於連絡或者遊戲時也都可以使用,若想更了解這些或類似的產品,都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我們將會提供更詳細的解說。

 

730 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82號.
TEL: 06-656-8800
FAX: 06-656-2432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關鍵字 : 唯星科技、線上教學、居家教學、視訊設備、視訊鏡頭、收音設備、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