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六大提升生活、生產力的「電腦周邊產品」。


不論是工作、娛樂,電腦已經與生活密不可分,而讓電腦更好使用的電腦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多樣化。
根據ASPN統計,票選出可以幫助生活、工作生產力的六大電腦周邊產品,分別為「鍵盤」、「螢幕」、「滑鼠」、「事務機」、「視訊攝影機」、「音源設備」。


功能的重要性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生活品質,只有單純的基本功能的周邊已無法滿足大多數的電腦使用者,因此衍生出為了因應各種需求的產品;以螢幕來舉例,螢幕要多大才舒適又不傷眼、解析度要多高看影片才開心、發色漂不漂亮看影片才精彩;滑鼠又分無線有線,再細分出電競用、工作文書用以及一般使用,甚至非常在意握起來的感覺的使用者也大有人在;鍵盤對於有在玩遊戲的使用者來說更像生命般重要,回饋感不好就會直接影響遊戲體驗。


除了功能、價格,外觀也有很大的影響

這些產品除了比身價、比功能,再來比的就是外觀了;感情界有一句話,「如果今年另一伴是超級帥哥或大美女,那吵起架來看到臉其實氣就消一半了」,事實證明就算不是外貿協會,只要有好的外表,就能先讓心情好一半,3C產品當然也不例外,因此各家產品也就研發出了屬於自己產品的帥氣外表。

電競滑鼠就有許多不同的造型、燈光效果,鍵盤也依照潮流做出許多浮誇的外型,同樣具備亮麗的燈光效果,有時候雖然這些燈光、酷酷的外表在實用性上幫助不大,但用起來心情就是會比較好,因此對於功能要求不大的使用者來說,外觀就會影響他們購買產品時的決定。


找出自己最喜歡的產品

電腦周邊設備幾乎成為每個人生活中的必需品。即使是同一種電腦周邊設備,其特性也會根據產品的目標客群、使用功能不同而異,在這麼多樣的選擇中,如果不知如何挑選,購買前可以先參考網友們在網路上的評價,若找不到評價則可以依品牌去做選擇,網路上都有許多資料,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電腦周邊設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