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Apple「快速安全回應」讓你用最快速度修補軟體漏洞

什麼是Apple 快速安全回應?為什麼要裝?

以往的安全性更新都得包在整個軟體更新供用戶下載,導致從發現問題至用戶真正獲得修正總會有一段作業時間,
在這段期間,用戶仍暴露在被駭客入侵與發生損失的風險中,為了用戶的安全,這樣的危險期自然是越短越好。

為了因應這樣的情況,Apple在16.4.1後推出了快速安全回應功能,
這允許該公司單獨推出安全修復程式,而不需等待完整版的 iOS、iPadOS 與 macOS版本更新才能夠推送,
對於重視設備安全性的人而言,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改進。

現在Apple已經在iOS 16.4.1、iPadOS 16.4.1 和 macOS 13.3.1 上自動啟用了新功能。
如果你不確定有沒有,可以到「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然後從自動更新中進行檢查,以確保「安全回應與系統檔案」這項的開關已經打開。

 



Apple 快速安全回應(Apple Security Response)是一個安全漏洞管理計畫,旨在快速識別、評估和解決Apple產品中的安全漏洞
該計畫的目的是保護用戶的隱私和安全,並防止惡意攻擊者利用漏洞來入侵Apple的產品和服務。

當發現一個潛在的安全漏洞時,Apple會立即進行調查和評估,確定漏洞的影響範圍和嚴重程度。
如果漏洞被確認存在,Apple將會儘快開發並發布修補程式來解決這個漏洞。Apple通常會在修補程式發布後公開漏洞的詳細信息,以促進安全研究和訊息共享。

Apple 快速安全回應計畫也包括與外部安全研究人員和專家合作,以發現和解決潛在的漏洞。


現在立刻檢查軟體更新,為你的設備做好全面的保護吧!


 

來自Apple的相關說明:About Rapid Security Responses for iOS, iPadOS, and macOS (英文)
 

感謝您的閱讀,歡迎在我們的網站查看更多其他科技資訊!


唯星科技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TEL: 06-656-8800
FAX: 06-656-2432


關鍵字 : 唯星科技,CHROMEBOOK,CHROMEBOOK,視訊設備 ,教學設備,筆記型電腦,筆電,教學,投影機,投影設備,投影,攝影機,電腦鏡頭,網路攝影機,視訊,視訊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