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GOOGLE MEET 新功能讓會議更有秩序


Google Meet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一項功能,尤其疫情爆發後的需求量大增,讓用戶們對於功能及品質的要求日益增加。

 

Goole將提供新的功能,讓 Google Workspace 用戶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控制、領導視訊會議,而部分新增的功能非 Google Workspace 用戶也能進行使用。


這次的更新讓會議發起人能夠邀請最多 25 人成為共同主持人,並可設定是否共享螢幕畫面以及發送訊息,用戶也能透過快捷鍵將所有參與用戶靜音、結束會議,以及允許誰可以加入會議。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Workspace 用戶還能設定快速開啟會議(功能默認關閉,必須手動啟用),在關閉該功能時,除非主持人加入,否則將無法開始會議。

Google Workspace 用戶也能透過設定阻止匿名用戶加入會議或是只允許受邀參與會議人加入,另外也可以阻止匿名用戶加入,會議不會被閒雜人士擅自加入。

新的改動將於 8 月 16 日正式上線,第一次新的改動將提供給 Android 以及網頁版本為主,而 iOS 版本用戶必須等到 8 月 30 日後才能使用這些新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