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EPSON 四合一Wi-Fi傳真複合機 | WF-2831






 

4色分離式墨水,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黑色10.0 ipm /彩色5.0 ipm高速列印。
 


:色色分離,少哪色換哪色,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
 


:最高列印解析度5760 x 1440 dpi,確保高品質列印


:黑色10.0 ipm/彩色5.0 ipm雷射品質高速列印。內建Wi-Fi和Wi-Fi Direct,兩種模式可同時開啟使用。

安心
:加購一組墨水兩年保固

 


 

全新EpsonWorkForce WF-2831 四合一Wi-Fi傳真複合機,擁有Epson優良的噴墨技術,兼具省、快、美、安心四大特性。

 

產品介紹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引領極省墨風潮
 

Epson WorkForceWF-2831採用04E墨水,單顆黑墨建議售價598,可列印約250頁*, 單張彩色列印成本約8.4元,引領極省墨風潮。此外,Epson推出的四色分離墨水匣,讓您少哪色換哪色,大幅節省列印成本。
 

[註] *以上數據是以ISO/IECFCD24711&24712 Test Suite連續列印A4紙張,所測得之概略張數。單張列印成本詳細說明如下:

單張列印成本CPP (cost per print),其中 Epson 公告的列印張數是依據 ISO/IEC24711/24712標準,墨水價格是依據墨水當時市價,墨水市價會依不同通路而有所不同,Epson 不保證固定的CPP數字。
 

  • 因為真實列印張數會因某些因素而異,包括不同的列印檔案、解析度及列印紙張種類。列印時溫度及其他環境因素,印表機使用年限及使用頻率。維護印表機時消耗的墨水包括開機導墨,會依不同機種而有所差異。
     
  • 為了保護噴頭及維持穩定列印品質,開機或平時列印維護印表機時會消耗部份黑色及彩色墨水,即使列印文件或影像時只使用特定顏色,會耗用少量的其他顏色墨水。

 

‧業界領先支援電腦彩色傳真接收‧
 

獨家同步支援電腦黑白/彩色收發傳真,大幅提升傳真品質並減少垃圾傳真輸出。


 

‧獨家斷電模式記憶傳真接收‧
 

若印表機在非正常關機的狀況下斷電,EpsonWorkFore WF-2831仍可記憶斷電期間的傳真,重要資訊不漏接。  


 

‧高速列印,工作效率大幅提昇‧
 

以黑色10.0 ipm/彩色5.0 ipm的超速複印與列印,提升工作效率與生產力,讓您工作更事半功倍。  


 

‧30頁自動進紙,高效產能增加商務力‧
 

具30頁自動文件進紙匣的EpsonWorkForce WF-2831,讓您能有效進行多頁影印、掃描、與傳真。此外,利用高達33.6 kbps的傳真速度及便利的快速撥號鍵,可快速輕鬆地完成傳真。100頁的無紙記憶傳真儲存,確保您可收到所有重要傳真。

 


 

超越空間限制,列印隨處可行


‧標配WI-FI無線網路功能‧

 

內建Wi-Fi無線區域網路,只要客廳一台印表機,即使在不同角落、不同房間、不同樓層,都能隨時隨地無所不印,再多電腦,也能多人同時共享列印。無線模式獨家支援Wi-Fi聯盟Wi-FiProtected Setup(WPS),可簡化設定過程並確保網路安全。
 

具備Wi-FiDirect功能,可同時開啟無線網路

無須路由器,EpsonWorkForeWF-2831可作為Wi-Fi無線熱點,同時連接4台具備Wi-Fi Direct的裝置,如手機、平板電腦等。並且可與無線網路同時開啟使用,超級方便。  


 

‧透過LINE輕鬆列印‧
 

透過LINE輕鬆列印的行動列印解決方案,無論身在何處,只要至 Epson Connect 網站設定此功能,再加入「Epson Printer」LINE官方帳號,就能將各式文件、相片,透過Epson網路印表機進行列印,讓列印的過程更加簡易、便利,突破空間及網域的限制,輕鬆實踐智慧行動生活。


 

‧支援EpsonConnect行動列印‧
 

雲端應用全進化,列印設定全智慧
 

EppsonWorkForeWF-2831支援最完整 Epson Connect雲端行動列印,提供Line Print,EpsoniPrint,EmailPrint,SiriPrint,Apple Air Print,Google Cloud Print,RemotePrint及Scan to Cloud行動列印解決方案,詳情請見http://www.epson.com.tw/connect 。  


 

‧絕佳解析度,列印品質更升級‧
 

列印解析度高達5760dpi,確保高品質列印,加上獨創滿版無邊界列印,讓您輕鬆列印創意圖片。  


 

‧內建雙面列印器,列印更快速‧
 

內建雙面列印器, 更有效利用紙張, 減少50%紙張浪費, 並節省列印時間。


 

加購一組墨水兩年保固
 

加購一組墨水即可兩年保固。只要您持續使用原廠墨水列印,絕對讓您印得安心、用得放心。

[註] 使用非原廠耗材造成印表機損壞或產品經改裝、添附、自行拆修,Epson無法提供免費兩年保固服務


 

高品質印相組合
 

Epson原廠紙材搭配Epson原廠墨水,列印品質更完善。
 

Epson墨水是專為Epson印表機所設計,確保穩定高品質列印。

 


 

對產品有疑問、可點選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聯絡資訊請點我】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關鍵字 : 唯星科技、CHROMEBOOK、CHROMEBOOK、視訊設備、教學設備、筆記型電腦、筆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