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Epson WorkForce 彩色行動印表機 | WF-100










╠══WF-100五大特色══╣
  • 輕薄:輕巧可攜,重量僅1.6kg
  • 時尚:格紋外觀設計,簡約時尚
  • 行動:USB隨插隨充,支援Wi-Fi行動列印
  • 便利:1.44” LCD面板,操作更便利
  • 品質:4色防水墨水,極高品質產出

    ╠══════════════════╣
     


    專為行動商務人士打造,世界最輕巧的Wi-Fi隨身事務機。


    出門在外突然要列印文件,絕對是上班族的惡夢!光是找印表機就是大麻煩,兼顧專業品質更是難上加難…Epson WF-100聽到你的聲音,以小於公事包的體積為你提供極優質的各式列印,讓你有型,更有行動力!

     

    輕巧可攜,A4文件隨手印


    不只印得漂亮,外型更是時尚-日本精緻工藝,簡約格紋設計,行動商務人士每一季的必備單品,輕薄有型,內外兼具。

     

    簡約時尚設計,內外皆美


    重量僅1.6公斤,比一台2.06公斤的MacBook Pro還輕,是極為輕薄方便的行動印表機!極致便攜即時列印帳單、簡 報、合約等各種專業商業文件,還可將相機中的畫面即刻化作4x 6相片!

     

    支援Wi-Fi、EpsonConnect、Airprint行動列印
     

    內建電池可隨時透過USB接頭充電,不在室內、沒有插座,也不怕列印中斷!還有自動關機功能為你節省電力。支援Wi-Fi,可連結電腦、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無線列印創造無限可能!

     

    搭載1.44 LCD面板,操作更便利品質
     

    1.44LCD顯示螢幕,便於即時掌握機器狀況、耗材以及電池用量。

     

    4色防水墨水,極高品質產出


    快乾、防水、耐磨防刮,即便使用螢光筆也不易暈滲,媲美雷射的高列印品質,可運用於商業文書、信封、明信片、傳單、POP等,充分支援各種用途。

     

    獨家「生態護照」
     

    Epson Eco-point(生態護照)是一個全新的產品環境效能標識,代表著Epson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透過EpsonEco-point,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每一項產品的環境效能,包括節能、低污染、節省資源、資源再生利用率等,讓您聰明消費愛地球。Epson全球首創印表機生態護照,符合國際環保法規,符合國際環保法規,WF-100體積輕巧,設計更環保。
     

    列印:

    列印技術:
    微針點式壓電噴墨技術(piezoeletric)


    噴嘴配置:

    黑色:180孔噴嘴

    彩色:177孔噴嘴 (藍、紅、黃各59孔)

    最高列印解析度:
    5760x1440dpi (with Variable-Sized Droplet Technology)

    最小墨滴大小:
    3pl

    列印速度:
    使用AC變壓器時 使用電池時*2 黑白*1:約14ppm / 7ipm, 約 6.5ppm / 3.5ipm 彩色*1:約11ppm / 4ipm, 約 5.3ppm / 2ipm

    ISO 列印速度:
    *1 列印速度的計算方式 ppm是以最快速模式列印在A4普通紙上。
    列印速度可能會因系統設定、列印模式、文件複雜度、軟體、使用的紙張種類以及連線方式而異。

    列印速度不包含電腦主機的處理時間。 ipm是以ISO 24734 Office Category連續列印A4紙張所測得之概略張數。
    *2 在25°C環境下,打開包裝後第一次充飽電時。
    列印速度會因電池剩餘量而改變。

     

    對產品有疑問、可點選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聯絡資訊請點我】

    WEISHIN@WEISHIN-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