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Google MDM 行動裝置管理解決方案







 

隨心所欲使用個人裝置 (BYOD)

很多員工都想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處理工作事務。Google Workspace 端點管理服務可讓貴公司落實自攜裝置上班方案,讓員工使用自己慣用的個人裝置,同時輕鬆確保公司資料安全無虞。

 

迅速完成部署

擔心員工生產力受到影響嗎?一旦員工的裝置完成註冊,系統就會立即將一切 WiFi 和電子郵件設定 (包括伺服器端的憑證) 推送到他們的裝置上。

 

Android 裝置

Android 可將工作應用程式與個人應用程式區隔開,讓員工不但能使用自己慣用的 Android 裝置,且工作娛樂兩不誤。此外,設定公司擁有的裝置也很容易,還能擁有額外的安全性設定。


 

行動管理服務常見問題

 

使用端點管理服務需要額外支付相關費用嗎?

不需要,Google Workspace 隨附端點管理服務,不過部分進階功能僅限擁有 G Suite Business 和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授權的用戶使用。

 

端點管理服務是否適用於 Android、iOS、MacOS 與 Windows 裝置?

是。管理員可在 Android 和 iOS 裝置上強制執行政策,方便員工選擇自己慣用的裝置處理工作。系統會記錄來自任何 Windows、MacOS、Chrome 作業系統和 Linux 裝置的存取事件,並在有需要時封鎖特定端點的存取權。
 

設備管理: 

鎖定,應用程式推播、設定Google安全搜索,YouTube受限模式,,單一網站模式以進行考試,設定可登入使用者。

使用帳號管理:

教學資源於書籤列、推播應用程式與擴充功能、設定網頁黑名單、指定首頁。

學校資訊組長常遇到教學現場老師 行動載具問題:

不能上網,要裝什麼app,google管理後台 一鍵按下,全部完成


對產品有疑問、可點選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聯絡資訊請點我】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關鍵字 : 唯星科技、CHROMEBOOK、CHROMEBOOK、視訊設備、教學設備、筆記型電腦、筆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