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管理大量平板的好幫手-充電車|嘉義瑞峰國小|


「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是現在教育部推動的方案。
再2022-2025年間讓全國中小學生都能夠有網路、平板使用,藉此縮短城鄉差距,讓教育更公平優質化。

嘉義縣瑞峰國小是位於梅山附近的一所小學,雖然因偏山學生較少,但該有的設施都有,包含教育用的Chromebook;雖然一個班級的人數不多,但依照學生人數,採買的Chromebook數量還是不少。




總是20台的Chromebook,加上學校之前採買的各式行動裝置,加起來約莫40台,這些裝置一般情形下都是同時使用,因此耗電量也都會差不多,萬一都需要充電時就非常麻煩,畢竟一間教室插座有10個就非常多了,且在安全上也不建議將插座都插滿,即使全部插滿,要管理也非常麻煩。

這時有一台充電車將會非常方便,因此瑞峰國小與我們採購「AVER C44i」,且這台充電車非常特別,這一台是日本當地才有生產的特別規格款式。





雖然是漢字設計,但從日期上的「金」就可以發現這是日本才會有的日期顯示方式。

這一款「Aver C44i」是雙門設計,總共可以容納44台行動裝置,且旁邊有設計置物架,讓您的線材更方便收納整理,若有空出來的架子也可當收納空間使用。




顯示器上也會顯示目前的充電狀況、預計充電時間、也可進行其他的個人化設定




許多人最關心的安全問題,一次充這麼多會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Aver充電車最讓人放心的地方就在於他有安裝小型電腦,這台電腦會偵測內部充電的狀況,哪個區塊電量較少會優先充那一個區塊,且有發生電流問題會馬上進行斷電動作,讓危險性降到最低。



擁有充電車,不僅讓您充電更方便、更好管理這些裝置以及充電狀況,若需要行大量行動裝置搬移,也不用分好幾趟搬或集合許多人力,只要推著車就可以進行移動了,擁有充電車讓安全、方便、以及效率都地到了大大的提升。

想更認識充電車嗎?
這裡是我們的連絡資訊,歡迎與我們進行聯繫

 

對產品有疑問、可點選以下連結與我們聯絡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聯絡資訊請點我】

WEISHIN@WEISHIN-TECH.COM.TW3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太子路8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