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AVer DL30 PTZ 專業直播攝影機 高品質遠攝鏡頭

 

面對疫情的逐漸加溫,在增設視訊設備的方面,除了「Aver DL10」,還有另一款更高階的專業直播視訊攝影機 - 「DL30」,一部支援自動追蹤功能,讓老師無論走到課室哪個位置都可以清晰進行直播的攝影機。



不同追蹤功能一鍵換人追


Aver DL30 有兩種不同的追蹤模式:分別是講者追蹤模式及區域追蹤模式。
追蹤模式 :可善用 DL30 的自己追蹤及對焦技術,使用者可將對焦點鎖定在講者身上,即使講者走入觀眾群近距離互動也不會漏追,且多人同時入鏡也不影響追蹤準確度。
區域追蹤模式 :可將舞台範圍做分段式追蹤設定,最多可設定四個追蹤區域,當講者進入不同啟動區,攝影機鏡頭就會自動切換到該追蹤區域。

兩種不同追蹤模式,使用者可依照不同的場合及情境需要採用,即使有多位講者,DL30的一鍵即追功能,使用者只需要一個鍵就可將鏡頭到另一位演講者上;
另外,DL30 的 IR 遙控器更可預設 10 個拍攝點,而透過網頁設定介面,更可預設高達 255 個指攝點,讓使用者預先設定好所有的拍攝角度,方便隨時切換。而上述兩項功能,在切換鏡頭時完全無需中斷攝錄,再配合彈性的操作方式:使用者可以通過遙控器或 IP 網絡進行遠端控制,也可以選購 Aver CL01 PTZ 攝影機 Joystick 控制器,方便在執行直播串流時靈活操控多部攝影機並在它們之間切換使用,這樣要做到專業級的直播效果,確實易如反掌。



高品質遠攝鏡頭 + 支援 PoE+ 供電


硬體方面,Aver DL30 具備了 1080p FHD 60fps 鏡頭,可輸出清晰而細緻的錄播畫面。另外,DL30的鏡頭可提供最大 12 倍光學變焦,這個放大倍率足夠應用於各種教室、活動室、或演講場地等。


影像輸出有USB 及 IP 多頻道兩種選擇
USB : 將攝影機以 USB 接駁到電腦,配合市場上常用的視訊軟體(例如:OBS、Zoom、Microsoft Teams 等),隨插即用即可以進行直播教學。
IP多頻道 : 而後者使用者可通過 RTSP / RTMP 即時串流攝影機畫面,再進行幾個簡單設定步驟,就可以將直播分享到 YouTube 或 Facebook 等社群平台,讓更不同平台的觀眾可以同時收看。而更重要的,是 DL30 整合了 PoE+ 乙太網路供電功能,只需要一條網絡線就可讓攝影機獲得供電,無需額外設置電源插座,令使用者可以將攝影機設置在任何地方,十分方便。



多項軟體免費使用

Aver DL30 有多個免費軟體供使用者在操作上更方便,當中包括:PTZ Control Panel、PTZ Management 及 CaptureShare。
PTZ Control Panel 可讓使用的 iPad 變身為攝影機控制器,即使沒有電腦也可以透過IPAD做到電腦才能做到的專業級直播操控。
PTZ Management 可提供使用者遠端操控及管理的功能,它可以同時管理多達 128 部攝影機,讓控制直播流程的主管更方便在同一軟體中管理多部攝影機。
CaptureShare 就是一套專為 AVer PTZ 攝影機量身訂做的軟體,快速簡便進行遙距視訊教學的同時也可以將直播同時錄製下來,方便之後進行錄播,讓學生可以隨時重溫,令教學成效大幅提升。

 


 


 



AVer DL30 PTZ 專業直播攝影機功能簡介
 

  • USB、IP 介面滿足遠距教學/ 演講 / 會議的現場拍攝需求
  • 自動偵測追蹤移動講者
  • Presenter Mode 主講者追蹤模式 – 即時跟隨主持人前後左右自由移動
  • Zone Mode 區域追蹤模式 – 預設區域內追蹤移動目標左右切換畫面
  • Click & Track 一鍵人手秒轉追蹤對象 切換目標人物
  • 1080P 高解析度
  • 12 倍光學變焦能力輕鬆拍攝台上螢幕或黑板的演講內容
  • 多源輸出 IP (RTSP/RTMP)、USB 3.1
  • 264 影像壓縮處理
  • 支援 POE+ 供電

 

 

感謝您的閱讀,歡迎與我們洽詢!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唯星科技 
實績分享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TEL: 06-656-8800
FAX: 06-656-2432

 


關鍵字 : 唯星科技、CHROMEBOOK、CHROMEBOOK、視訊設備、教學設備、筆記型電腦、筆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