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EISHIN TECHNOLOGY company website

企業商務溝通,首推AVer視訊會議系統


為什麼要使用AVer視訊會議系統?
 


視訊會議系統絶對是現今企業節省時間,成本及提高生產力和溝通效率的最佳工具。
在全球高競爭環境的模式下,讓 AVer 來告訴您視訊會議系統能夠為您的公司及生意帶來哪些益處。


1、節省金錢與增加潛在訂單
傳統的面對面溝通不僅要花大筆金錢訂購機票、食宿,且還需要花費多天時間往返。AVer EVC 系列讓您免除以上煩惱,只要輕輕鬆鬆坐在辦公室裡就可以享受高品質的視訊會議影音。 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好處之外,還能幫您創造潛在的生意機會, 例如:突破跨國管理限制以及增加即時洽談商機。


2、時間就是金錢
任何的生意機會都需要分秒必爭, 如何能夠利用有效工具節省雙方溝通時間已變成現今企業擴展商機的重要課題。 讓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統立即幫助您解決問題並增加競爭力。


3、溝通效率百分百
成功的溝通有時後不僅止於談話而已,透過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統能夠為您做到如面對面溝通般一樣的效果。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統高品質的即時影像與聲音,不但能夠展現洽談誠意,更能 夠讓彼此了解更多生意上的細節與降低疑慮。


4、跨國會議零時差
在公司擔任要角的組織成員難免常常有分身乏術的狀況產生,使用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統,不用親自出差就能為您排除時區、時間及成本顧慮,直接做到與全球多方與會者同時進行面對面溝通 ,展現企業高效能。


5、環保節能一起來 
使用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統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不僅能夠降低碳足跡,還可減少因為交通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對於環境的危害。 在這股全世界推動節能減碳的潮流下,AVer 身為地球公 民的一份子起身帶頭共同來響應。



最適合企業的視訊會議系統


在全球視訊會議設備市場中,各家廠商提供多種視訊會議類型供消費者選擇,例如:網真會議系統, 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桌上型視訊會議系統,視訊會議軟體,網路視訊會議等…。當企業利用桌上型或軟體型的會議系統時常常會遇到畫面不清晰或軟體安裝失敗等問題。

AVer 不僅提供從單點到多點物超所值的視訊會議系統,更擁有業界最高內建 10 點 MCU 的產品,是企業的最佳選擇。接下來我們將告訴您為何有 90% 的企業選擇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作為其主要商務溝通設備。


網真會議系統是一種需要與會議室設備整合應用的視訊會議系統,通常業主需花費大筆成本特別設置一間專門的會議室與設備做整合後才能使用,一般只有大型公司才能負擔這樣的設備成本。


桌上型視訊會議系統通常使用在個人對個人視訊的狀態,其缺點是收音範圍有限,而中小型企業開會時經常多人同時參加,很明顯地,桌上型視訊會議系統並非中小企業所適用的一種方案。


軟體型會議系統包括特定廠商提供的雲端付費軟體或是附加在網頁上的付費視訊服務方案,較適合個人使用,在溝通上也會受限於頻寬大小的而影響聲音和影像的穩定度。但是 AVer 推出最新可搭配雲端軟體視訊會議的視訊協作專用攝影機 Conference Camera 系列,可有效解決筆電內建鏡頭的不足,在視訊會議時展現高畫質的聲音及影像。


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是一種結合變焦鏡頭, 一或二個麥克風,並可相容於各種規格會議室的專業視訊會議設備,例如: AVer EVC系列。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特別適合用來召開多方且涵蓋多人的即時會議。其中 ,變焦鏡頭能提供更寛廣的視角,而高敏銳度的收音麥克風,能夠偵測及辨別不同與會者的聲音,讓每個與會者的身影都能清楚呈現並紀錄下來。以下我們將讓您了解為何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能成為企業最佳選擇。


AVer視訊會議系統優點

1、適用於各種規格會議室
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特別適用於室內,因其能夠使與會者產生實際的臨場參與感。由於會議室空間有不同的大小,會需要具備高敏感度的麥克風及廣角變焦鏡頭對會議現場傳遞清晰的影像及聲音。 AVer EVC 系列除了擁有以上特點外 ,它所配備的超廣角鏡頭能拍攝到會議室內任一角落,高品質的影音表現絶對讓您有身歷其境的驚人感受。


2、快速,便捷與安裝快速
一旦您安裝了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馬上就能隨時隨地像撥打電話般召開視訊會議。簡單易操作的特性讓您不需太多操作步驟,就能立即隨時輕鬆開會。中小企業便能因為經常使用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而達到增進溝通並加強鞏固與 商務夥伴之間的關係。


3、Full HD 高畫質
在多人的視訊會議中最需要的是在與會過程中能清楚看見每一位參與者的清晰影像,而 AVer 的會議室型視訊會議系統能支援高達 full HD1080p 的超高解析影像規格, 每次開會都能看到令人驚豔的高畫質表現。


4、影像聲音順暢的視訊會議
AVer EVC 視訊會議系列與桌上型或軟體型會議系統不同的是能夠提供如面對面般對談的 30fps 且清晰流暢的高畫質表現,帶來令使用者滿意的互動內容與絕佳視訊會議體驗。



AVer視訊會議系統詳細資訊 (點選文字即可進詳細介紹網站)

AVER FONE540 會議電話揚聲器
AVER VB130 4K 智能追蹤感光照明視訊
4K VC550 雙鏡頭視訊攝影機與延伸喇叭麥克風
AVER 4K 視訊會議系統 VB342 PRO


 



 

感謝您的閱讀,歡迎與我們洽詢!
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



唯星科技 
實績分享
weishin@weishin-tech.com.tw
TEL: 06-656-8800
FAX: 06-656-2432



關鍵字 : 唯星科技,CHROMEBOOK,CHROMEBOOK,視訊設備 ,教學設備,筆記型電腦,筆電,教學,投影機,投影設備,投影,攝影機,電腦鏡頭,網路攝影機,視訊,視訊鏡頭